close

 

 

原來

兩人的世界裡有了孩子之後…………

想要分開的這兩個人,真的會極力地拉扯、撕毀彼此!

我只看到你們兩個從「自己」的出發點出發……

讓自己的情緒恣意地發展,以一種無邊際的方式在蔓延著…..

燒傷彼此、也痛了孩子!!

兩個無法繼續生活在一起的你們……

成熟點,放下自己的情緒,

請.真的.從「為了孩子好」出發吧!

 

 

 

 

你們兩個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沒有被誰打擾,誰需要向我吐苦水,我都OK

只是,我沒資格、也不想插手管你們的事情。

所以,誰來吐苦水都只會在這裡畫上句號,不會經過我傳到另外一方耳裡。

所以,就不要問我:他()有打給妳嗎?說了什麼?……因為這裡不會有答案!

想知道對方的想法,就直接去問對方!

因為你們才是當事人,「問我」是最蠢的方式!

你們想要的答案都在對方的心底!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但是,我真的看到你們用錯的方式~~也解決不了問題。

例如:

健保卡在對方身上,對方又不接電話;

孩子需要看醫生就去看啊!健保可以押單,

就算超過七天,也還是可以直接跟健保局申請退還押單的金額。

不然,更直接地去申辦一張新的健保卡啊!把舊卡當作掛失處理。

因為,孩子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執著於「健保卡在對方身上,對方又不接電話」的這個問題上,

因為,這樣的執著不能解決「孩子需要健保卡看醫生」的這個問題。

好比:

時間到,對方不來把小孩接回去,但小孩明天得上學;

……隔天早上換自己送小孩上學啊!(不管有多遠……)

就算真的遠,而對方若又有可能是長期地不想把孩子接回去,

那就該有打算,問清楚對方是不是已不想將小孩留在身邊帶著,

如果是,那就趕緊幫小孩找新學校啊!

不要執著於「對方不來帶小孩回去,小孩明天得上學」的這個問題上,

因為,這樣的執著不能解決「小孩明天要上學」的這個問題。

還有……………………………………………………

很多很多類似的想法,在你們的腦子裡面打轉著,

你們的想法,都只是從「自己」的出發點出發,並沒有真的為孩子在著想。

孩子,只是你們折磨彼此的武器…………這樣好嗎?!

 

 

真的!

成熟點,放下自己的情緒,

請.真的.從「為了孩子好」出發吧!

 

 

 

 

 

 

 

 

 

 

 

 

經過這件事情後,讓我更加深刻體認到~~~~~~

 

 

 

我需要一個「遇到問題時,可以放下情緒,真正用對方法去解決問題」的人!

情緒在氣頭上之時,很容易說出傷害對方的話,暫時不想接電話可以被理解,

但是,為了解決問題,氣消了就該回個電話給對方,一起解決問題才是。

請給先低頭的人一點鼓勵吧……就算只是一個「喔」~~也是可以打破僵局的!

 

 

 

 

March 8,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