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到覺得時間非常不夠用…………

結果害得大家以為我是心情不好而躲了起來!

No no no~~~~~~  I’m just too busy to show up.  Don’t worry!

聽課、唸書、慢跑…………就是很規律的生活,只是忙了一些!

 

 

 

 

上週四才打開104履歷,今天就已經安排了兩個面試。

 

早上的面試直接過了兩關,最後當然也就順利地被錄取。

當他看著我寫的希望待遇後,對著我咧嘴大笑:

「妳希望待遇跟妳的個性一樣老實,不錯!這薪水沒問題!」

看到他笑,頓時,我整個人就冷掉了…………

 

下午的面試,單單填履歷表與作智力測驗就花了一個半小時!

(當年華碩面試時作過智力測驗,之後就沒再遇到面試要做智力測驗的了!)

一整份智力測驗好像有100題左右。(最後忘了看四大部分加起來到底有幾題。)

但,光數學題好歹也有個30題,連代數、公因數……等等的題目都出現了,

最重要的是~~連開根號都來湊一角,而且還出現在很多道題目裡!

真不知道誰在日常生活中用「根號」這個鬼東西?!!

難道去7-11買東西付錢時需要開根號?!

不然,誰來告訴我……到底有誰在日常生活中用「根號」??

(幸好π沒有來亂!!!)

作完測驗到最後,完完全全都不想再檢驗一次!(以前考數學不是都要檢驗嗎!)

交卷時,感覺很不好意思,因為連同履歷表寫了一個半小時。

在等法務主管來面試時……………...

我覺得腦子像是壞掉了、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叫!

接著,就跟法務主管聊…………我們聊了兩個小時!!(外面天都很黑了……)

應該是數學題害我腦子壞掉,所以我整個態度很自然地~~他問我答!

……也沒有想說這是面試,好歹一下。

我就整個用豁出去的心情、像是在跟朋友聊天一樣地……→在面試

好笑的是……這兩個小時……

他介紹了應徵職務的工作內容,至於薪水或其他的條件~~都沒談到!

不過,他倒是以強調的方式問了我幾次:這份工作要常常出國喔!!

(這公司雖然是傳產,但算是家有規模體制的公司,有很多他國分公司與工廠。)

細問,才知道他擔心我去東南亞國家出差會不適應。

(~~連峇里島北部當地人民才去的小店,我也去買炒飯來吃,怕啥!!)

(↑當時一進店家,老闆出來時,整群的蒼蠅可是從炒鍋上飛起來喔!)

最後,相談甚歡,送我離開公司時,還提點我:第二次面試不可以穿這樣喔!

(polo衫、休閒窄裙、timberland休閒鞋→很休閒→然後應徵一個很專業的職務!)

我笑笑地說:嗯嗯……我知道!要OL裝扮!

他就笑著回我:那今天還穿這麼休閒!!

(呵呵…………很感謝他的提醒,其實我知道啦!

只是OL裝扮已經離我很久遠了!整個很不想要化妝、弄頭髮、窄裙、高跟鞋!!

乾乾淨淨、整整齊齊……大家都不愛?!!

唉唷唉唷~~~~我承認我是懶惰鬼,行了吧!~~OL裝扮又要黏著我了!救命啊!)

不過,如果有接到第二次面試通知的話,那應該就是要見董事長了!

他的好心提醒………..I see~~I see~~

 

今天兩個面試,也是開頭的兩個面試;成功!!

 

 

 

 

ps. 郝市長:路也太窄了吧!

晚上八點在回家路上還要在同一個十字路口等紅綠燈,擦身而過……

雖然已經影響不了我的心情,但是我不想老是不期而遇啊!!!

郝市長:不能把路弄得寬闊一點嗎?!這個都市一整個很擁擠的感覺………

 

 

 

 

June 1,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