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乖地9點多就爬上床去……

沒想到半夜12點又讓我做了惡夢……~~考前的失眠夜~~

應該是那天看到阿華仔的《我的斷背山上沒有人啦》……

那些話讓我想了好久……

 

早上一出門就聽到收音機裡傳來……

~~「林口交流道有車禍事故發生,車子已經回堵到……~~

天ㄚ~~10點之前要到清大耶~~

這下怎麼好呢?我又不知道北二高要怎麼去~~~

行囊裡的不是滿滿的自信……而是滿載的不安全感……

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在南瓜車變身之前到達清大……

徹底發揮了「台北人趕時間」的個性,

在油門上也毫不掩飾地流露出體內那份微微作祟因子……

8點才出門,我卻在九點出頭在清大校園裡停好車子!

 

失眠的夜~~中山高的車禍~好像覺得~~Today is not my day!

這次考的英文~~~~是一份很神奇的考卷~~

每個字母都認識我,絕大部分的單字我也都知道~~

很有耐心地看完整份考卷~~也注意所有提示的細節~~

可是………………………………………………………….

我竟然沒有辦法把我想要寫的答案通通寫在那張長長的答案紙上面!

天ㄚ~~鐘響了!!老師~~~~~我還有好多要告訴你的耶~~

怎麼時間這麼快就過了呢?

認真檢討了一下自己:我的英文閱讀速度真的退步了耶~~!!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沒有足夠的時間寫答案的!

好懊惱喔~~~~~~~~~~~~~~~~~~~~~~~~~~~~~~~~~~~~>_<”

寫英文答案紙的時候,心裡擔心寫不完、右手不停發抖,

我看到我的字跟變形蟲一樣地躺在答案紙上……

說真的…….這輩子還沒有看過我寫字那麼醜!

 

有了上午考英文的血淋淋經驗,下午考國文時,我就不停在心裡提醒自己。

儘管最後一題還是有點草草了事,但是大致上還可以囉!!

……………………

………………………………….

一個大多錄取工科學生的學校、外帶著0.069~~

輸了~~輸在英閱速度上面~~~我沒來得及寫完答案~~~

~~~~~~~~~~~~~~~~~~~~~~~~~~~~~~~~~~~~~~~~~~

 

3:25 pm啟程回台北……

任由自己在北二高上奔馳~~~~算了算了~今天就這樣吧~

放鬆一下~~收拾一下心情~~繼續向下一站出發吧!

4:13 pm我已經到了中和交流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