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一個人活久了……也忙慣了,

於是突然間有人認真跟我討論起感情的事情,還真的說不出什麼!

我的言詞似乎缺乏體貼的關心,

就算是建議也好像不太能有切領的作用產生,

今天的我……一定讓原本就已經很迷惑的郁萌又變更加嚴重吧!

忽然覺得自己好像真的跟愛情這一檔事情分離很久了,

久到足以否定自己是不是還有這項技能在身!!

 

 

怎麼說呢……………

如果你曾很認真地看透愛情這事情,會不會覺得自己根本不需要它?

……我沒有太多的文字可以形容它!!

(我最近常這樣……心裡有很多畫面、很具體,卻不能適切地用文字表達。)

這事情~~可能需要你自己花一些時間、用一些經驗帶你越過這些盲點!

如果真要說………

認真想一下自己到底要什麼?目標在哪?就努力向前邁進吧!

只要記得:

需要別人配合、甚或需要別人來幫自己做決定的事情……就不要耕耘了!

因為……「別人」通常不受控制!還不如靠自己努力!

看得開,那就不要太在乎;看不開,那就不要耕耘了!

 

 

 

ps. 真的想回來的話~~這裡有我陪妳呀!

不過,妳得乖乖撐著半年,先把身分拿到再回來,不可以偷跑喔!

這半年,我可以每天陪妳聊天呀,一下子就過去了!

 

最近愛上Corinne Bailey Rae的歌~~每個清晨聽著她的歌~~

就像是處在視野遼闊、灑滿溫和陽光Sunday morning的小山上~~心情特佳!

Put Your Records On送妳,注意歌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