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h 8, 2007.
她問我,我答得心很虛!因為我有我自己的計畫。
另一個她問我,我也答得心很虛!雖然只差一個字。
 
 只有小魚知道.................................................................
我心虛的一天......................雨還是一直不停地下.......
 
 
 
直到現在,雨,一直沒停過!
而我卻好想出門去逛書店.............瘋狂地逛上它一回!
 
不然,"不忙"的時間就快用光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