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演戲給誰看?!到底是要演戲給誰看?
到底~~~~~~是要~~~~演戲~~~~~~~~~~~~~~~~~給誰看???
如果說戲都即將開場了,哪還有時間先打電話通知我,問我要不要看戲!
說實在的,我實在真的沒有時間看戲!
而且這個劇本有點爛,我也早已經看得有些膩了!
就不能換點新鮮的嗎?!難怪他們都不來看戲!!!
倒楣的是:有人幫我買了預售票,不看不行!
我倒是想拼了...................................................................看看到底要演多久?!
 
 
 
ps.今天是這輩子最想睡覺的ㄧ天......超痛苦的..................
恍神中..........還掉了新台幣五百大洋!!我的荷包好痛啊!想想......要ㄜˋ幾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