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 July 31, 2010.

睡到中午才起床準備出門去吳興街吃我最愛的早餐店

硬是想要香香出門的我,洗了澡……卻趕不及在早餐店關門前抵達!

Sonya碎碎唸:老闆娘……妳已經兩個星期沒看見我了耶…………

只好轉身去吃「南村」……每次到南村都點炒麵,今天刻意點了麻醬涼麵,

也不錯~~酸酸的醋味;手工涼麵跟油麵的涼麵感覺很不一樣~~

最完美的是:還好,吃完這頓沒有繼續拉肚子……

因為前一晚我的胃像是破了一個洞,搞得我半夜四點多還在拉肚子……

有點脫水,害我整個不知道吃什麼好……尤其是在看見早餐店已經打烊後!!

 

 

吃完南村,今天的重點才剛要揭序………………

~~參加許常德《中年男人地下手記》的新書座談會~~

老師穿了裙裝,百褶裙配長統襪!(不錯看~~)

因為今天的場次是訴求女人場,男人要入場都要穿裙子。

席間,老師講了一些話………

其實,那些話早都已經是我人生奉行的最高指標了!

偶爾,我也會不經意地寫文……讓那些意念散漫在我的blog……

老師說的~根本就是跟我同一個鼻孔出氣的呀!

女人們,真的要試著放自己一馬!

想要操控別的人,最後被桎梏的人其實只有妳自己!!

 

我想

妳,要先試著「信仰」這樣的「真理」……才有可能真的暸解我們的想法!

老師,快點蓋廟吧!我支持你!!

(老師說要利用這片苦海蓋廟時,我腦袋裡的畫面是……

出版社→廟公

書錢→捐獻金

書→平安符

神尊→許常德老師

如何?……我想像力還不錯吧!哈哈……)

 

 

 

一場成功的新書發表座談會

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一類型的座談會

很有趣……

 

我見有人帶著老師出的三本書……

……我的書都被麻吉們拿走了唷!

手上只有這本老師剛剛發行的書《中年男人地下手記》!

(它還是我刻意提早在博客來上買來的,想在座談會時給老師簽個名。

當然,也就在座談會前,我就已經看了一部分的內容了!)

還是一本會讓我細細品味的書……

 

ps. 還是很想推薦大家去讀讀《愛 該有五個情人》!

文字不多,因為很精煉,但,意味很深遠!

它,是有史以來讓我買到手的書籍可以慢慢啃三個星期多的書!

每天看一些,想一想,又倒退幾十頁,再繼續往前閱讀;

就這樣來來回回、翻來翻去……

第一頁到最後一頁,竟花了我三個星期多!

之後把書借麻吉看時……已經是翻爛了、頁邊黑黑的一本書!

大家都知道我是愛書的人,它能變成那樣就一定有鬼!!

快點身體力行去讀讀吧!……我說再多,沒讀過、沒用心想過,都沒辦法理解的!

 

 

 

 

 

Aug. 1,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