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自殺的人來生沒有辦法再投胎,

他得在原地無限輪迴又重複地做著「自殺」的這件事情。

於是,跳樓的不停地跳樓,上吊的不停地上吊,一直忙於重複這件事。

 

 

我不是夢見自己自殺,而是我的夢去「自殺」!

於是,我不停又不停地做著同樣的夢,就這樣經過了很多年……

每次夢裡都是在大喊、大哭、猛追……

以前,夢要重複自殺的次數超頻繁,

後來次數慢慢變少了,少到我以為我已經把我的夢送去投胎了!

直到大前天,我用了16個小時又在陪我的夢自殺~~

醒來,眼睛都是腫的、整個人像是剛完成鐵人三項的累、

心情~當然也都會低落很多天~~~

夢就真的向傳說中的那樣,「在那個時空裡」,無限輪迴又重複地「自殺」著!

為何說是「在那個時空裡」?!

因為,夢裡所有人事物的外貌都停留在那個時空裡的樣子。

 

 

我想,要是我的夢這輩子都不去投胎的話,

當我六十歲還在陪這夢重複著自殺的話,夢裡的我依然是雙十年華的樣貌~~~

是好,還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