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一些原則

不要試著去挑戰它

踩到別人的地雷

到底可以獲得什麼樣的樂趣?!

我不懂。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雖未想要獲得別人的尊重

但,起碼「尊重自己」是我可以做的。

所以,愛惜羽毛。

 

 

家裡沒有男人應門,是一件非常不方便的事情。

因為門鈴響起的那一刻,沒把門打開,是沒法知道門外是人還是鬼。

尤其如果門外是一票惡勢力的黑道大哥們…………

而開門的就只是一個背著老媽媽的我!!

如果你們家是有男人可以應門的話,是件值得慶祝的事情!

 

 

所以

不要給我添麻煩

而且

到底關我什麼事

 

最後

不要踩到我地雷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