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blog 去年發出關站的消息,給使用者為期一段不算短的時間思考;

使用者可以選擇關站(不再使用msn的blog),或是將文章轉到其他網站。

想了很久......幾乎都到了關站期限,我才選擇把文章轉到痞客幫。

但,也就只是把文章轉過來而已。沒有再PO任何新的文章。

心裡有些納悶:

痞客幫最後會不會也走上msn那一途呢?!

還是轉向地跟使用者收費?

其實也不過就只是想寫寫心裡的一些想法,找一個地方存著它。

個性怕麻煩的我,有些懶得弄懂這些使用方式......。

重點是

我發現~~每天晚上點寫點日記是另一回事。

但,習慣在blog裡寫些短文/心情散文的後果竟然是:我不會寫論說文!

這點真的很糟糕;不僅不太會論述,而且寫論說文的字數偏少。

(從上次參加國考,寫作文的字數來看,真的有點慘。)

 

 

文章都轉過來了

我還要繼續寫心裡的東西嗎?

猶豫

讓我思考一下

 

 

 

 


 

 

老師下的指令,要怎麼達到啊!傷腦筋......

月底前的四萬字............

 

 

前兩天大豆找大家吃飯,難得大豆自己跳出來當hostess~

每每跟姊妹們在一起,總是能很談心、整個人很放鬆,我好愛妳們喔!

這一夜,燒燒的清酒很暖心............有妳們在身邊,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是我喝多了嗎?!隔天還是昏昏沉沉一整天耶............

 

 

 

March 18,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