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
妳一直都是那個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
妳一直都照著自己的人生藍圖在編織、
一一向自己的人生目標邁去、豎立自己的里程碑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看到妳紅著眼睛
但是要能看見妳紅著眼睛真的少之又少
因為妳總是那麼堅強
不想讓我們擔心
所以妳總是武裝自己
彷彿天塌下來也一定會有妳撐著
 
 
講完電話回到房間的妳
才一看到我
卻又馬上收起那些受了傷的表情
帶著充血的紅眼跟我討論little baby的事情
 
 
 
其實妳可以不必那麼堅強...............
 
我沒有問
但如果妳願意
我會聽妳說
也會為妳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