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想還是很生氣!!!
昨天是我這幾年來最生氣的一天,
根本我就已經氣到直接開罵了!
 
跟別人借用東西,
使用時若有變更東西的任何情況,
用完歸還的時候,
難道不用還原再歸還給原物主嗎?
 
我一開我的電腦發現有些設定都不一樣了,
電腦白吃的我,
光要復原其中一個被更改過的設定就花了一個小時,
還有一些不管我怎麼弄,
都還是沒有辦法復原的,
弄到一肚子氣,
問他幹麻要更改我的設定,他說:「可是這樣比較方便啊」
威~~這是我的電腦,你方便,我不習慣啊!
沒有想到他竟然給我回:「不習慣就關掉他啊」
.....................................................
一聽到這句話,我就再也忍不住直接開罵:馬的!!
要開玩笑也要看情況吧!!
我已經浪費很多時間再復原了,
竟然還給我開玩笑說【不習慣就關掉他】!!!
 
 
那是怎樣~~~~~~~~~~~~~~~~~~
如果大家都可以這樣,
那我也應該可以去你家,借你家來用用,
管他去多久,一小時、一天、十年,不管多久都好,
反正去你家玩,全部都把所有東西擺設隨我意思放置、佈置,
反正只要【可是這樣比較方便啊】~~~我覺得就好了!!
用完、玩完,拍拍屁股就回家,
把你家還給你,東西也不歸位、通通也都還是照我的意思擺放,
這樣也可以嗎????!!!!!
什麼?你說你不習慣?
那你不會關上家門,連家都不要回去喔!
這樣不就看不見了!!
 
 
算了
越想越氣
不寫了
回頭想想
馬的
最笨的還是我
給自己找麻煩
我真是他媽的~馬的~~~
這輩子第一次直接開口罵人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