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肯定是豬頭附身,就算沒豬頭附身,肯定也有個豬腦袋。
最近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只要一不順,我就心裡一直低咕、不停對自己罵~~
瘋狂地罵自己、身體血液就像是充滿了髒話~~
我真是他媽的~~~馬的~~氣死了!!
最近這句「我真是他媽的~~~馬的~~」已經不知道我拿來罵自己罵了幾次了!!!!!!
 
一直不停地不停地看錯資訊、給自己找麻煩,
上課帶錯本講義,整節課有點鴨子聽雷;
上法律卻忘記帶法條,那是上個鬼喔;
電腦壞了不會自己修,還要麻煩別人;
到家下車了,鑰匙卻忘在別人車上;
..........................................................
.............................
吼~~~~~~~~~~
太多了
懶得寫了
現在我又在擠腦汁要寫文章給老師看,
要是又給我出皮漏,我還會真想揍我一頓!!
 
人生裡突然什麼都不順
就像是人生裡的大姨媽來家裡作客~~
有夠討厭的!!
啊~~~~~~~~~~~~~~~~~~~~~~~~~~
啊~~~~~~~~~~~~~~~~~~~~~~~~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