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y day!
新聞報導得像是要把那個黑盒子給弄到爆炸一樣,
別人都在忙著過節,廣播裡強力放送別人哀嚎的情歌.....
單身的我~~~~還在電腦前面忙著一堆資料......
腦子裡還有一堆猶豫的事情、一堆煩心的事情....
書桌上還有一堆應該要啃卻還沒有餵進腦子裡的書跟法條!!
呼~~~~~~~~~~~~~~~~~~~~~~~~~~~~~~~~~~~~~~~~~~~~~~~~
好想好好喘一口氣,喘到可以把肩上的擔子落在地上!
Sonya大叫:啊~~~~~~~~~~~~~~~~~~~~~~~~~~~~~我好煩喔!!
 
 
莫名的壓力大到體內秩序通通都亂了!
大姨媽~~不爽來作客了!
看了醫生、吃了藥,大姨媽也該要來了吧!
Sonya大叫:大姨媽~~~~~我等妳很久捏!
我們還得相依為命好多年才行!
吼~~~~~~~~~~~~~~~~~~~~~~~~~~~~~~~~~~
想了想~~大學時候我曾因為婦女病的腫瘤開過刀,
最進大姨媽又不乖..............................
亂想一通~~~~突然我有疑問~~
「我還可以生小孩嗎?」
「我還能生小孩嗎?」
好想知道答案喔~~~~~~~~~~~~~~~~~
如果生不出一個子怎麼辦呢?
I HATE YOU!!
大姨媽怎麼還不乖乖來~~
我應該要更乖一點~~早睡早起~繼續我的慢跑~~~~
我不要我的煩惱這麼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