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細啥?……哪泥?泥還ㄅ懂!威~~泥太丟碾囉!

 

 

quoted from the book:

 

保ㄎㄚㄎㄚ

 

3郭小ㄆU一起企柑阿店bi保ㄎㄚㄎㄚ…………

D1郭小ㄆU用手Gㄓ↑ㄘ后架搜:「嘮闆,偶要1包保ㄎㄚㄎㄚ。」

嘮闆趴ˊ↑Tfrom后架↑拿惹1包↓乃to計郭小ㄆU後,

D2郭小ㄆU搜:「嘮闆,嘔ㄝ要1包保ㄎㄚㄎㄚ。」

嘮闆油1顛ㄅ高杏低搜:「泥甘甘怎摸鼻1ㄑ講!!!」

接ㄓU爬↑T&肥頭ㄟ司KD3郭小ㄆU~~~~

「泥ㄝ素要1包保ㄎㄚㄎㄚ咩?」

D3郭小ㄆU肥答搜:「鼻素!」

嘮闆於系拿嚕1包保ㄎㄚㄎㄚ↓乃to D2郭小ㄆU&接ㄓ~~~~

D3郭小ㄆU:「那泥係要蝦咪ㄋ?」

D3郭小ㄆU搜:「嘔要2包保ㄎㄚㄎㄚ!」

 

 

呵呵~~~~~~~~~~~~~~~~~~~~~~~~~~~~~~~~~~~~~~~~~

你在笑嗎?有笑~~~~~~~~~~~那表示你看得懂火星文唷!

 

 

昨天熬夜把 火星倫特攻隊 著《火星文基測》啃完。(華翰,民95)

前幾天剛開始看的時候,心裡還發下一個宏願:~~

「看完之後,用火星文來寫一篇讀書心得好了!」

讀完之後,只覺得還是趕快把書丟了~~真是浪費生命!!

一開始看的時候,看起來覺得好吃力………

閱讀速度超慢,有時讀過去了,

還要再繞回來讀一次、兩次,才知道它在說什麼,

明明沒幾頁的書,我卻慢得像是蝸牛一樣在格子上面爬啊爬的~~

心中有股莫名的火…………油然而生!

(難怪我們真的沒有辦法跟七年級的溝通耶~~~~哪ㄟ安捏咧!)

書才看到一半,我就有點想放棄了,

還好後面是小小測驗題、要不就是用火星文寫的笑話,

就這樣……大半夜一個人躲在房間裡…………

拿著一本書,瘋狂大笑…………………………………

 

不過,還真是有點不敢恭維!

到底怎麼會出現火星文的呢?!

這個語言系統裡,有點雜亂無章,看不出有什麼規則,

妙的是:竟有火星倫特攻隊來專門研究一番!

(我算不算更妙呢?~~還把書拿起來看!)

要是真的讓你家的小孩用火星文寫著火星文日記,

我敢說:你絕對看不懂!

他或許還擔心你拿著他的火星文日記、要他幫你翻譯咧!

 

誠實地說……………………………………

火星文 vs. 古文…………我應該比較看得懂古文!

火星倫 vs. 地球倫………我還是喜歡當地球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