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聽覺】、【語言能力】

你只能選一樣是正常的,其他兩樣作廢,你選哪個呢?

 

 

這個問題足足讓我考慮了兩個月…………

(好笑吧!自己創設問題、又把自己困住…………)

 

【聽覺】……………是我的答案!

 

不能說話、不能表達意見……還好!

反正,大家都在說,有誰在真正的用心傾聽呢??

看不見……剛開始有點猶豫……因為我可能就不能看書了!

但是認真想想還好,也許可以「聽」書呀!

重點是…………所有的真相真如我們眼睛所看到的嗎?

我懷疑…………………………………………………………

人們戴著面具演戲、生活………………………累嗎??

Sonya大叫:你們累了嗎?………………………看煩了!!

沒有了視覺………………………

我看不見你們在造作…………

我看不見你們的醜陋………………

我看不見你們的虛偽……………………

 

 

 

………………………………………

用心聽……………………………………

聽見你的真誠………………………………….

 

 

 

 

 

你呢?

選什麼呢?

 

 

 

ps. 此文同時發表於【Sonya塗鴉本之二】at PCHom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aochiu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