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瞪著CRT…………………

MSN List像是一個遙控器,目前裡面有114個頻道。

有外國節目頻道,杜拜、澳洲、美國、英國、加拿大……等等。

當然最多的不是台灣local節目頻道,就是大陸頻道囉!

別以為我沒事就在看這些節目!

節目裡的主要明星可都是我所熟識的好朋友。

只有兩個頻道很虛幻、不太真實………………

 

 

小時後看電視,總以為喬琪姑娘、小叮噹……就住在那個黑盒子裡面。

我還喜歡看恐怖片……當然也以為那個鬼住在那個黑盒子裡面,

看完之後,卻不敢去關電視跟錄影機,硬是要我媽幫我關!

恐怖的畫面總是會在心裡留下比較深刻的印象……

經過黑盒子,不會幻想說小叮噹從裡面跑出來分紅豆餅給我吃,

但是卻很擔心鬼會從裡面跑出來抓我……說不定會抓我進去黑盒子裡……

所以經過黑盒子旁邊……都要格外地小心謹慎…………

 

 

 

 

And you?

Do you live in my White Box?

When will you come out from my White Box?

 

 Will you play an important role in my real life?

 

 

It’s too imaginary!

Can it be more r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