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新聞都在報導有關卡奴的消息,

好多卡奴去搶劫、去自殺、上街去抗議…………

要當卡奴,還真忙,好多事情要做喔!!

(我好像有點……蠻白目的!)

 

平常我們看見熟識的朋友,我們會說:……

「嘿~~~~好久不見~~吃飽了嗎?~最近在幹麻啊?」

你有沒有想過…………

也許………我們以後的打招呼與會變成:……

「威~~~~好久不見喔!……變成『卡奴』了嗎?」

………聽起來好像怪怪的,但也不無可能啊!!

還有一種更直接了當……

在第一次認識新朋友的時候,開口就問:……

Hi~你好~~我是XXX,你是『卡奴』嗎?」

這樣應該更勁暴吧!!呵呵~~~~~~~~~~~~

 

 

SONYA大叫:………………………………………………………

Hi~你好~我是卡奴~~~~不欠銀行錢。我欠的是友情債!!」

呵呵~~~~~~~~~~~~~~~~~~~~~~~~~~~~~~~~

我的那群麻吉們大概是被我弄瘋了…………I’m sorry~

大家原先討論三月底去峇里島自助行

我因為要考試、加上家有惡母,害我實在不太敢與他們同行!

於是我拿出俗仔那一點點微薄的勇氣跟麻吉們講「我不去了喔!」。

訂票在即,我的麻吉們還開會一致通過……………………

一致決定:每個人多出1000元給我作旅費~~要我非去不可!!

Sonya心中OS:『天ㄚ~~你們怎麼突然這麼這麼這麼地團結啊!!』

Sonya頓時可以節省9000元!

Sonya大叫:……………

「你們來看看啊!我何德何能有他們這一群麻吉咧!我真是太……太幸福了!」

~~~~~~~~~~~~~~~~~~~~~~~~

雖然錢對Sonya這個窮學生很重要,(我還正在憂愁未來的學費捏)

但是你們給的感情債唷~~~~~~~Sonya真的還比較頭痛!!

「錢」只是一個數字,要還……也都還有一個範圍跟界線。

可是……「感情債」呢?!!

它實在是無邊無際呀~~~~我的麻吉們啊~你們都住在海邊嗎??

不然Sonya怎麼會看不到那個邊邊呢……………………………………

 

Sonya大叫:…………

Hi~你好~我是卡奴~~~我欠的是友情債啦!」

 

鄭重為大家介紹這次被我弄瘋了的債主們:

花輪、乃瑛

屎蓋、小丸子

立樑、百鈴

小安、小蚊子

還有老是愛演單身的Lucky~~

 

他們被我的友情迷湯灌得神志有點不太清醒!!

I’m sorry~~~my dear best friends~~

有他們在,其實生活真的超開心的!

 

 

Sonya含著淚光:「……謝謝你們這一路的陪伴!」

 

 

 

 

ps. 此文同時po於【Sonya塗鴉本之二】at PCHome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aochiu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