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狠~~說要把房間翻過來一次……

(不過還是不要隨便發狠說要把房間翻過來~~真的超累的!)

於是找到很多老東西,我也很拼命地丟。

連那些以前不太敢碰觸的回憶也通通被我丟到垃圾統裡去了!

我發現我以前還真的很會寫行事曆!

當然不是隨便記記的流水帳,而是心有所感的抒發~~

不過我還是不太敢去翻閱自己以前的日記啦!

「回憶」~~這種東西不太適合品味!

「做人」~~還是應該要努力向前看!

 

 

最開心的莫過於翻出了一大堆舊照片~~~~

我偷懶地罷工著 (還沒整理完啊!),拿著照片跟我媽討論……

真的很有趣~~~~

我嬰兒時期的照片看起來很像男孩子,這算是一件慘事!

小時後,我媽超愛給我燙那種捲毛頭~~

記得每次都要陪她去延平北路那裡弄頭髮、修指甲,

老老的一家髮廊在地下室裡,腦中的畫面難以形容,

現在應該也只能在電影裡找尋類似的情景,

熱熱的茶在大玻璃前面、小小的我要剪個頭髮必須要做在木板上

(木板架在椅子的兩側扶手上面)……大家拿糖哄我~~

如果我媽作頭作得太久,就會拿錢給我、讓我去「千千百貨公司」逛街!

(哈哈~~應該沒有人會記得千千百貨公司吧!)

太多回憶~~真的很有趣~~~

我還有一張相片是………………

光著屁股在大庭廣眾之下尿尿的唷!!

哈哈哈~~~~我偷尿尿~~他們卻給我偷拍起來!

不過還好啦~~~~因為是小朋友的時候~看了照片還覺得很好笑、很可愛!

…………but……沒有放在MSN裡啦!

 

 

不過,看到我媽的相片才覺得更有味道~~~~

也才覺得「回憶」這種東西~~哎呀~~~~可真不是普通的珍貴!

所以我翻拍了我媽的老照片~~

MSN裡面,依照媽媽相片的時間先後順序放了一本「媽媽的老相簿」,

也算是一種超級老回憶吧!

看到我媽的照片,我的腦海裡面是電影「悲情城市」的那種畫面!

因為我媽是瑞芳猴硐人,也就是採金礦的都市!

她前幾天有講當時候的採礦故事給我聽~~

呼呼~~還真的像是電影裡面演的東西!

真的很難把我現在心中的感覺付諸於文字,應該說是難以用筆墨形容!!

現在的我~~還在那種看舊照片的幸福感覺裡~~~~

不知道要說什麼、不知道該要寫些什麼~~反正~~~~就覺得很開心!!

 

 

 

ps. 我已經儘量在圖片下面說明照片的故事了!

別再問我為啥咪哥哥姊姊不同姓氏喔!!

這個故事有點長~~要講到你懂~~~~那我們可能順便上一下民法身分法的部分!

反正~~我所有的哥哥姊姊都跟我只有一半的血緣關係!

…………就是「同父異母」或「同母異父」啦!

~~~~~~~~~~~~~~~~~~~~~~~~~~~~~~~~~~~別問~~這故事真的有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