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不只是一個過客!!

應該是在我房間裡駐紮很久了……我是這樣猜測的!

好幾次跟你狹路相逢,可是你的腳程好快喔……我追逐不上~~

我本來就不是以貌取人的那種人,

可是你的外表真的太醜陋了……甚至於有點噁心~~~~~~

隨便你怎麼罵我好了,我就是覺得你很噁心………

一點都不想接近你…………………………我看你就討厭!

 

我已經嚐試著只要我呆在家裡,我就都會把房門打開~~~

可是……你似乎對我真的很眷戀………………………

別了吧!!既然我們的感情都不曾開始………你就大方一點滾吧!

 

Sonya大叫:威~~~~~~可以離開我房間嗎?

 

 

 

Sonya低著頭歲歲唸……

我真的實在不想跟蟑螂為伍呀!你快點給我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