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沒有被放過鴿子..................................................
昨天突然被放鴿子........................真是一肚子火!!!
 
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只有我媽知道.......只有我媽知道!!
只有我媽知道我像個傻子一樣穿好衣服、襪子在等人...............................
她要煮晚餐,問我要不要吃,我還跟她講說:「我要出去了,不要煮我的!」。
結果,等她吃完了..............我還在等!!
等了兩個小時,等得我胃又痛又餓的..................
於是,忍不住打了兩次手機過去,沒人接電話!
又過了一小時多,大概八點多,快九點,我才認命地煮泡麵來吃!!
等來等去,等到晚上11點,我才把我身上的衣服換掉,把襪子脫了。
就這樣一直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到................................今天下午出門都還沒有一通回電!!!!!!!!!!!!!
 
 
等到連乃瑛都說,早知道妳就先來跟我們吃壽喜燒火鍋啊!
天啊...................................................我那ㄧ晚吃的是一肚子的火跟泡麵一碗啦!!
 
 
 
直到今天剛剛跟朋友們烤完肉回到家,打開電腦才看到她在MSN留言說了兩行話!!
看完,我真的是一把火!!!啊~~~~~~~~~~~~~~~~~~這個世界有手機這種東西!
想取消約會,可以「早個八百年前」就打電話告訴我啊,
就算是用什麼狗屁不通的理由也好過我像是一個傻子似的一直白等啊!!!
其他朋友約我出去,我還因此拒絕掉...........................
 
算了,多說無益!
哪來那麼多的「早知道」!!
 
 
不過,十幾年沒有這樣被放過鴿子,實在超級火大的!!
 
我都29歲了,還跟國小、國中生一樣地被放鴿子,都不會事先被通知說約會取消了!
難怪那些老人整天都要像是在罵三歲小孩一樣地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