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我放完年假第一次走進補習班的教室裡去上課,
沒辦法,我還活在自我陶醉的年味裡面,持續地渾然忘我當中......
 
晚上是一門旁聽的課,言下之意,就是要早點去劃旁聽位。
因為是剛剛才開的新課,所以上的東西都很基本,
更何況我才經過另外一位大師幫我上完一整輪,
現在腦子裡的東西還是熱呼呼的,實在還真不需要抄啥東西了!
於是我就一邊聽講、一邊思考~~~~眼睛飄來飄去~~
其實也沒注意在看別的東西啦,由於一邊在思考,可能翻白眼的時候比較多吧!
 
飄啊飄的~~我無意間發現右邊女生已經把她的布鞋脫掉了......光著腳丫子...............
(我的鼻子不太好)......我是沒有聞到"ㄔㄠˋ ㄎㄚ ㄒㄧㄡ"的味道啦!
不過更妙的是:她把她的左腿盤起來.................正用著她的左手在摳她的左腳呢!!!
 
天啊!難以置信吧!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
上百人的補習教室裡的一角,竟然坐著一個女生盤著左腿、正在摳腳丫子耶!
我不可置信地盯著她的左手約有三秒吧!因為我腦袋想著....................................
"我放在地上的綠茶多多ㄚ!!我怕她摳完她的腳之後......(你知道我在想啥吧!)"
也許是我的三秒夠長,她也發現我知道她正在秘密進行的大事,
於是她把她的左腳放下來,端坐起來!好像一副啥咪事情都沒有發生的樣子!
 
她真是太有勇氣了!換作是我,我絕對不敢!
在上百人上課的教室裡,脫掉布鞋、沒穿襪子、盤起腿來、還要邊摳腳丫子邊上課!
隔壁的小姐........................妳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