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我還沒準備好嗎?
不然,我怎麼會這麼難過呢?
「機會」........................................就這樣從我身邊悄悄地溜走了!
沒來得及看見它的模樣,它就只是像陣輕拂的微風從我身邊穿過........
 
懊惱,像是帶著短刺的藤蔓纏繞全身................................
緩緩地將我勒緊................微微感到受制的身軀無法移動......................
直到短刺扎滿整顆心臟............血....順勢從短刺所造成的縫裡溢出.........
無聲息地............就這樣流著............................
難過的感覺卻無法隨同血液流出這軀體之外,只能被藤蔓緊緊捆住在這身軀裡......
我知道......................................................................................
除了懊惱、難過,將不在有任何其他東西留存在這兒,就在那最後一滴血液流出身軀之後......
 
 
 
 
怎辦?!我該怎麼辦?
考試考糟了的感覺竟是如此難受!
這比愛情裡的背叛或是那種「我愛他~~他不愛我」的感覺還難過!
媽啊~~怎麼會這麼難過呢....................................................................啊~~~~
Nothing can make me sad but the result of the exam.  MY GOD~~
It's too late to regret.....................................................................
人生怎麼這麼黑?黑黑黑黑黑黑~~~~~~~~~~~~~~~~~~~我怕黑啦!
全身軟軟的.....................無力.................
 
 
 
加上上星期吃完藥,這兩天身體變得超不舒服!
身體秩序亂了,打了電話詢問,連護士都覺得我的身體怪怪的!
我想,不是醫生醫術不高明、也不是藥物的藥效差,
只是我的身體脾氣太大了,不太鳥你們的關心!
腦子不轉、心不跳、現在連身軀都想罷工了!
「忙的平方」卻要在明天展開~~開始運算........................
這是我的人生,我卻不敢相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