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冠琳送的小禮物:Elizabeth Arden的護手霜與護唇膏............
好開心唷~~早上起床出門前馬上塗抹薄薄ㄧ層~~~~暖暖地在心頭........
唷唷~~~~~~真的不是蓋的!超滋潤的護手霜,好吸收、不油膩!
ㄧ百分、ㄧ百分.................ㄜ......憑良心說......比瑰柏翠、歐舒丹還讚耶!
傻笑地一直看著75ml的Elizabeth Arden護手霜.................
漸漸地感受到..............我的手正在變富貴當中......!
 
每次好朋友送的小禮物,我都會很捨不得用、很珍惜著用......
總是用得很慢、吃得很慢.....................................
就像有一次,Connie送我惠蓀林場的咖啡豆......我捨不得喝、慢慢喝......結果........到了過期~~還剩一點呢!
算了,你們不會懂得啦!別人送的都馬很珍貴,要小心翼翼地使用.............................
自己買的都馬拼命地亂擦、亂用、亂塗、亂吃..................
 
 
今天很開心~~
有冠琳送的「富貴手」!
 
客官們請細細評量我們濃烈的友情啊!噗~~
先前冠琳一打電話給我,那天回家馬上幫她翻我的垃圾桶............
ㄜ..........只是、可惜.........垃圾桶裡果然沒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