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我不是不累!我不是不想睡!
只是,我的行囊還沒打包好~~
這是第一次在出國前幾個小時才整理行李!
總覺得......「我......一定有漏掉什麼沒帶」!
 
 
再給我2.5個小時.............................................
雲淡風輕、藍天、白雲、沙灘、比基尼..................~^^"~
爪哇咖啡、音樂、書..................................................~^^"~
即將再次踏上一塊既熟悉又陌生的土地..................~^^"~
哈~~~~其實只要穿著比基尼、胸口藏著RP、帶著好心情~~其他~只是略顯多餘!!
來吧!跟我一起起飛、一起翱翔~~~~~~~~~~~~~~~~~~~~~~
 
 
不跟我來的人,自己在這幫我顧店喔!
噗~~~~呵呵~~~~等我回來"啵"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