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九十六年六月十一日  星期一  雨停
 
下午五點和林福南一起去教授家
帶著水果禮盒......一直懷疑要不要送酒!(老師挺愛的)
可惜找不到極品~~~~~~~~~最後帶著水果禮盒!
自己挑的,好好吃的樣子→雖然提著它,但卻好想吃掉它!
和老師小聊了一下............................................老師記憶力真的超好!
我是研一上選修老師的課,課程中可能表達出我對某些議題很熱衷~~
沒想到這學期我因為衝堂沒選修老師的課(應該說這學期都沒有遇過老師)
老師竟然還自己先提起我是不是想寫什麼什麼的.................哇~~老師厲害!!
很開心老師是那種可以讓學生自由發揮的人............
(這真的是很考驗老師的學識涵養與老師個人的民主接納度!)
(畢竟,真正喜愛研究、學識與經驗都很豐富的老師~~是永遠都不怕學生漫無邊際的鳥問題的!!)
哈~~~~~~好開心好開心~~
真是三生有幸可以遇見老師~~還成了老師的徒弟!
SONYA大叫:師父~~~~~~~~~~~~~~~~~~~~~~~~~~~
(看官們懂吧?!「師父」就是學習路途上的爸爸~~~~~~對一個ㄚ笨ㄚ笨的小孩來說有多麼重要啊!)
SONYA大叫:師父~~~~~~~~~~~~~~~~~~~~~~~~~~~~~~~~~~~~~~~~~~~~~~~~~~~~~~~~~~~~~~~~~~^^"~~
 
我的師父有多認真教學?!各位看官們一定無法想像~~~~
聽說他明天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七月份他竟然要免費地幫我們這些傻孩子們加課~~8~10堂課左右!
(師父~~你都不用放假、休息嗎?!!......................................~>""<"~師父沒說要休息,徒弟不敢說累!)
看官們可能不太懂!8-10堂左右的課程~~大概就是一個學期了捏!
不得不幫我的師父起立鼓掌、拍手叫好~~~~~~~~~
師父比徒弟認真........................................................................~>""<~真是羞!
 
一個不敢偷懶的徒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