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總愛思考這麼多別人可能沒有想過的問題?
為啥這腦袋瓜子這麼愛煩惱?
 
應該是一頭長長的頭髮害的吧?!
 
 
中華民國96年6月18日  星期一  天氣晴
端午節的前一天   (放連假呢!)   中午12點到剛剛.........
我發瘋了~~~~~~~~~~~~~~~~~~~~~~~~~~
去髮廊把我留了三年半的長髮給剪掉了!!
三年半裡,這頭長髮,在髮廊裡來來去去,
修修剪剪,捲了又直,直了又捲...................................
細細的髮絲在我用心的照顧之下,很健康~~~~~~~~~~~~
但是今天頭腦壞掉了!!
我走進去髮廊裡說:「我要剪短頭髮,超級短的短頭髮!!」~~
mmm~~~兩個小時後的現在,頂了一顆「艾蜜莉意想世界」的頭!
Emily's hair style~~~~~~~~~~~~~~~~~~~~~~~~~~~~~~~~~~~~~~~~~~~
沒有後悔,只是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傻笑~~~~^^"~~
好久沒有留短髮了....................那一年之後就一直留著長髮........
可能是太久沒有看過自己短髮的樣子,所以覺得有趣、挺鮮的!!
呵呵~~~~~~~~~~~~~~~~~~~~~~~~~~~~~~~~~~~~~~~~~~~~~~
 
 
頭髮變短了
希望煩惱也可以短一些!
 
 
 
 
ps.兩個月後頭髮長長一點再來去變換另一個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