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不對的時間點上、做著「不應該」做的事情......
沒人可奈我何!雖然......
我也知道這樣「不應該」!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我深信~~~~~~~~也可預見地~~~~
我將自食惡果!一切都是報應!!
誰叫我不斷地「種因」呢!~~~~~~~~~~~~~~時候到、當然就得收成~~
越靠近臨界點,身體裡面反動的因子就特別活絡!
越到考試的日子,我就越不想看書~~
拼了命地找很多很多與考試沒有助益的事情來做!
越靠近要交報告的日子,我就一個字都不想寫~~
 
雖然我知道「不應該」................
 
 
等著
自食惡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