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請您問問題前先用邏輯想一下,再問出口,
不然......聽起來就很癡人說夢!
 
妳責問我:為啥不去考試,每個人都想去考試,妳為什麼不去考?!
聽起來很癡人說夢................
 
我每天連睡覺都睡不夠!我整天整個人都昏昏脹脹的.....
打工跟學校作業、考試就已經忙得一團亂,還要去考試?!
要考得上,也是有空唸書的人的專利啊!
有准考證,誰不能去?問題是寫不寫得出答案。
妳以為我不想要只做一件事情──專心唸書──嗎?!
我就是得撥時間去打工,不然我哪來的生活費?學費要怎樣繳?
 
 
不幫忙的人
問題請不要太多
問之前
先想一下
不然就很癡人說夢
 
ps.我家打掃的台傭時薪是我打工時薪的三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