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E:我一直覺得妳會是一個好老婆

S:可是你有女朋友了喔……………

S:而且你已經不愛我了~~~

S:but so sweet

…………………..

…………………………

……………………………….

E:我現在如果愛妳,妳也會看不起我吧

E:妳也知道

E:踏兩條船不好喔

E:我也不能這樣做

 

 

我想,我們的故事是對我們而言是特別的…………

其實這八年來,我們從來不曾走在一起!

但是,我們之間的情誼卻伴隨著我們走過這麼多的年頭……

他曾用很長的時間追求我,在我有男朋友的時候。

被男朋友劈腿、分手,他陪我在學校廣場大哭,那時他有女朋友。

就這樣不停地輪替著上演相類似的戲碼………………

我們從來不在「對的時間點上」遇見對方!命運乖舛…………

好笑的是,當時我們身邊的人都愛吃「這個對方」的醋!

記得那年他氣胸住進台大醫院做手術,那時我男友在當兵,

我帶著自己煮的的羅宋湯跟自己做的蛋塔去醫院看他,

男友猛打電話給我,一直逼問我怎麼那麼晚還不回家(他知道我去醫院)

他的女朋友也是,他說我們任何事情都不能給他女朋友知道,

連講電話也不行讓她知道…………………不然肯定要刮大風、下雷陣雨!

 

其實,他們都多慮了。

他跟我一樣,我們都是很堅持原則,不會去做對不起自己另一半的事情。

因為我們瞭解彼此,所以我們從來不曾踰越好朋友的那道界線。

所以,我們更加尊重、欣賞彼此!

反倒是,身邊的人,卻似乎因為靠得太近,沒有辦法看得清楚…………

永遠搞不清楚對方要的是什麼?!像不像是是瞎子摸象呢?

 

 

心裡,小小地、竊竊地……沾沾自喜了一下,在我聽到那句話的時候!

謝謝你,在八年後的今天還是這麼支持我!

經過時間洗鍊後的瞭解,格外讓人憾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