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早午餐」……New York Bagels Café………

想要在台北有點異國度假的感覺,就得想辦法營造相類似的氣氛~~

就像阿華仔喜歡在他的Starbucks小島度假~~

每次只要他在那兒連接這個地球~~那就是他的度假時間~~~~

不適合問問題~~~~只適合談談心……………甚或僅止於「意會」而無須言傳!

 

去過峇里島~~任誰都會記住那裡的悠閒~~~~

在那裡~~~~你會不自覺地就放慢了腳步~~什麼事情感覺都不急、也不重要了~~

很怪~~~~~~但是就真的很自然地~~就會變成那個樣子!!

想要延續這個氛圍……………於是………

就算是再重也要扛回Bali Café、還有紅茶包!!

Bali Café真的很妙~~有一種獨特的香味~~只有Bali Café才有的香味,

第一次去峇里島帶回來的咖啡粉太細緻~~搞得我每次都要大費周章後才能喝,

第二次去峇里島就學乖了~~帶回了顆粒較大、水分較易滲漏的咖啡顆粒………

在峇里島的所有飲食店家你幾乎都可以點到Ice Tea~~

茶的味道也很獨特,我很喜歡那個味道~~甚至覺得它比立頓的茶包更為香濃。

Bali Café與紅茶包讓我延續的峇里島的悠閒”……………………

 

在台北,想要吃一頓美式早餐,來點紐約的都會感……………

那就真的要走一趟New York Bagels Café囉!!

一份餐點、一份報紙~~就真的覺得自己好像回到了紐約的街頭~~

應該不是我腦子有問題吧!~~但是就又真的覺得很輕鬆……………

(我當時去紐約是去放假的……………^^”……)

在店裡,所有任何餐點真的都不錯吃~~~~

可是這個星期日卻讓我意外發現~~它們的熱咖啡更是讚啊!!

不輸Starbucks的唷~~其實它跟Starbucks的咖啡還真的有點關係呢!

它們家的咖啡真的很香濃………

而且我真的很怕喝到酸酸的咖啡,可是它們家所使用的咖啡豆不會喔~~讚!

熱咖啡還可以免費緒杯~~真是太幸福了!

…………………………………………………………

竟然貪杯…………一杯接著一杯~~好像要來個「不醉不歸」似的!!

 

結果…………………………當然就逃不過現世報啊!

從傍晚就開始心悸…………整個心跳得好快、像是一顆要逃離這個軀體的心臟!

精神也超不好的……整個思緒都覺得很緊張、有種大事要發生的不詳預感……

晚上該睡覺的時候也睡不太著……………真的好難受…………

我那時就想……「要是明天早上能醒過來」應該也可以算得上是一個奇蹟吧!!

 

 

沒想到……星期一一早竟然真的讓我醒過來了!~~這算是上天的恩寵吧!

只是早上還好,下午開始我的頭又不行了……超暈的………

其實我不知道怎麼渡過那個下午的~~~~~~除了忙碌之外!!

同事還有拿萬金油讓我塗抹……下班才得以撐著騎車繞去永和幫老媽買蛋糕!

~~~~~~就這樣暈了兩天~~心悸的感覺也很難受~~~~~~~~~~

我真的下次不敢再貪杯了~~~還是一天一杯咖啡、開開心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