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聽完我說的故事………

劈頭就回我說:「他是壞人……而且是道貌岸然的壞人!」……

她分析她針對這個故事分析角度所抱持的原因給我聽………

我倒是真的很同意她的論點:

 

「要是真的愛一個人…………想要跟她在一起的話………

絕不可能一開始就攤牌、問那麼白的問題!而且…………………

真心愛一個人就不能可一開始就去試探對方的底線在哪裡!」

 

是啊!她分析的理由還真是帶有一種強烈說服別人的味道在其中……

聽她說完,照常理推論……

正常人還真的是不太可能一開始追求別人就先試探對方的底線在哪裡!

除非……他也就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

 

 

一樣的67………

卻有著更為敏銳的洞察力、犀利的見解………

我真的要好好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