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熬夜到星期一直接去上班,上班也不敢停下來,就怕一停下來整個人都崩解掉!
下班做到感覺沒有辦法把桌上所有的case一次清掉,可惡......為啥這麼多的人要申請專利?!
好像永遠都沒有辦法有一個「句點」在這份工作上.............
這個fu~~~很不適合我這個追求工作成就感的人!
 
昨天下班有幸在MRT上撿到一個位置,搖搖晃晃到家,
慘了......這一晃,全身上下所有的疲累感全部一湧而出,等待紅燈的同時猶豫要不要去上課,
小綠人一亮,心裡也OS:算了~~回家睡覺好了!半夜再爬起來完成專利審查的報告。
誰知.......7點多,開著冷氣,我就這樣一路安安心心地睡到今天早上8:20!
 
上午處理一些開帳、收文,不知道是不是我睡太久,精神跟心情都超好,覺得上午很輕鬆......
中午跟冠琳去吃牛肉麵(她請半碗→只收我雞腿便當的價碼),萊爾富裡請她喝奶茶~~
下午董事長請喝下午茶,冠琳公司開完會又拿留乃堂的麵包點心禮盒給我當下午茶配著吃.........
下午忙著吃點心喝下午茶、偷偷忙個十分鐘報稅、看專利審查基準....................開帳、收文!
今天
不管是上午還是下午......我整個人都輕飄飄的!不像是在上班。肯定是因為我昨天睡太久了。
下班還很準時走人,因為帝璋請我跟福南吃鬥牛士。
 
回家一邊做專利審查的報告,阿慧跟我說她通過電子琴的五級鑑定考!呼~~阿慧真棒!
很多高中同學到現在都很厲害,不僅僅是在古典音樂這條路上奉獻,成就也非凡無比~~
看看自己,就覺得很鳥......不僅是還在拼研究所,連人生的路都越走越狹窄!
唸音樂→唸外文→在科技業當國外業務→唸法律、在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上班→未來是個未知?
唸法律的人應該都有所同感:沒有考上律師,其實都只是個屁!
 
SONYA大叫:最後沒有豐碩的果實可以採收,那也都是妳意志不堅的結果!拼了啊~~~~~~~
 
剛剛完成37頁powerpoint的專利審查報告,終於可以喘氣一下。
盤算著......我還有3個期末考、3個報告,撐過去就代表可以活到六月底!
接著是八月的考試............
SONYA大叫:我不想要當個屁!
 
昨天晚上7點睡
今天半夜3點睡
隔天都要上班
爆肝中..................
 
 ps. 維瓦第的四季真的很適合需要專心的時候,屢試不爽......謝謝維瓦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