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生活過了30年,厭倦了……

怎做都是錯!!

 

我講的是「屁」話

所以她聽不到,還得要一個翻譯才聽得懂。

他講的是「鳥」話

就算他像瘋子一樣講話、就算他講的話跟大便一樣臭,

她就像是在聽歌一樣,很悅耳、很開心!

 

「我跟妳講的內容」和「我跟他講的內容」到底是哪裡不一樣?!

硬是要他翻譯過一遍,妳才聽的懂?!

 

 

最近的生活模式已經持續兩個星期了……我快要崩潰了

每天的每天

上班請假去找證據

上班忙

翹課弄狀子、翹課加班

加班趕請假時弄不完的工作

加班回家後,她就等在門口、等著審問我每天的進度

耗費一、兩個小時跟我爭執後,熬夜改狀子、研究法條理論

早上又得準時去上班

每天晚上我都不想回去

每天早上我都不想醒來

每天的每天

 

不停

週而復始

 

 

 

你們都說得很好聽

你們都做得很漂亮

 

 

但是

倒底有誰真的在為這件事努力地做一點有益處的事?

 

 

 

一個完全不理,連電話都不接。

不需要幫忙的話可以直接講啊,回我的話能聽嗎?

另外一個就只會「打電話問問」,

還不能唸,要是唸了馬上被回「妳最偉大啦」!

她更妙……

文件弄好了,要她現在開始要常常回憶去記清楚以前發生的事情,

以免被法官問話時答不出來,這樣法官就會印象不好、搞不好會讓法官覺得有說謊之嫌,

她竟然回我:「我叫他打電話給妳,妳講什麼我聽不懂!」

不然就跟我講:「我記不住!」

 

你們這一家到底要怎樣?!

我真的不是很懂!

 

 

我沒有說我偉大。

我只不過就只是起身去做我應該做的事情。

有些事情不是花錢就一定可以解決的,

但是省錢也絕對不是終極目標

只是自己去做的時候,才會細心去想到底問題在哪裡、要怎麼解決

同事都已經加班在幫忙了,弄好了

剩下的要妳自己努力,誰都幫不了妳,結果妳還說妳記不起來。

現在不是說妳能不能的問題,就算妳不能、妳不會……

那管妳用什麼方法,妳就是要努力!!

每個人都在狀況外

有人故意

有人無心

 

 

騎著ㄅㄨㄅㄨ

我每天都好累

我每天心情都好糟

 

 

 

 

 

我為什麼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