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的夜晚

國家音樂廳裡

讓古典音樂洗滌一下心靈

盛宴的主角是單簧管,室內交響樂團則是陪襯

曲目雖不是眾人耳熟能詳,但這場盛宴的主角卻是我的最愛

保羅.梅耶(Paul Meyer)的演奏技巧真是完美

充足的肺活量、送氣的控制、甚或手指控鍵的靈活度~

許久不曾聽見如此這般完美的豎笛演奏

坐在台下聆聽的我

只能用熱烈掌聲來傳達心中的感動

 

 

 

2008臺北市音樂季】炫麗燦爛的笛音-單簧管大師保羅梅耶與北市交
Brilliant Pipe: Paul Meyer & TSO

 

1965年出生於法國的保羅.梅耶(Paul Meyer),自幼就展現不凡的音樂才華,13歲和萊茵交響樂團同台演,參加比賽也獲獎頻頻,曾先後囊括法國「青年音樂家大賽」和法國樂壇最高榮耀 1999年法國音樂之光」等多項大獎。
被譽為全世界最優秀的豎笛演奏家之一,保羅梅耶的演出行程滿檔,經常受邀與世界知名樂團合作。詮釋風格英氣煥發,在演出協奏曲時更格外突出,為此,潘德瑞茨基、貝里歐等知名作曲家都為他創作新曲,指名由他首演,再加上精湛的室內樂的演出,與風格多變、獲獎無數的演奏專輯,保羅.梅耶全方位的旺盛活力與藝術功力可見一斑。

這次來台,梅耶將演出兩首史博的豎笛協奏曲,以炫麗燦爛的笛音吹奏少見的名曲。指揮海可福斯特精挑細選理查.史特勞斯-如打開香檳氣泡泉湧噴出的「唐璜」,與調皮搗蛋、趣味十足的「狄爾愉快的惡作劇」;多重華麗樂音的激盪,定將使你Bravo一整夜。



演出者:

指揮/海可福斯特
(Heiko Mathias Forster)
單簧管/保羅.梅耶
(Paul Meyer)
臺北市立交響樂團



曲目:

理查.史特勞斯:《唐璜》,作品
20
歌劇《玫瑰騎士》組曲,作品
59
史博:E小調第四號豎笛協奏曲

E大調第二號豎笛協奏曲,作品57

 

quoted from: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c4QWP9sLuh%2bCRPUMseCBW

 

 

 

心情超好

 

期待有場完美的雙鋼琴或是四手聯彈

探尋另下一場盛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