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3, 2009.

星期六的早晨

法律經濟分析

是我唸碩士班的最後一堂課

 

 

前一晚心情莫名的興奮

我想,與其說是興奮,

不如說是帶有些許的感傷

「哇!明天就是最後一堂課了」

「我明天一定要去上課,這樣才可以跟同學聚聚……」

(↑班上同學一定能理解為啥我有這樣的想法,呵呵~~)

整夜無法入眠

心裡還想著隔天要處理的事情、要帶的東西

要把一堆書還給圖書館

要帶畢業服去跟同學照相、歸還

要帶相機腳架

要帶班費剩餘款與記帳本

……就這樣腦袋轟轟地作響

一直到清晨五點才入睡

結果

八點才起床梳洗,上課去!

 

同學們嚷嚷著說要把班費剩餘款拿來買PIZZA吃、同樂一下

於是

我的最後一堂課竟然都在研究PIZZA HOT的網頁內容

(有點無視於講台上的教授!……老師~原諒我吧!我不是故意的。)

網路訂購、請麻吉同學去取貨,我自己還走去學校外買飲料、杯子

大家就在PIZZA HOT裡,陪我渡過這最後的一堂課!

 

感謝這些同學陪我度過三年的碩士生活

尤其謝謝福南、帝璋、兆鑫、利瑋、麗芬、耀斌……

感覺很妙

好像昨天才考進碩士班

今天卻唸完所有的課程,以後再也不必來學校上課了!

一想到我以後再也不用去學校上課、遇不到同學,

心裡還真的有些不捨……

以後沒有你們假日打電話來叫我起床去上課了!

 

 

同學們:加油吧!~~

 

 

剩下論文陪伴的我

何時能脫離論文的魔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