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讓收音機搖醒是件愉悅的心情!

新聞、音樂伴隨著貪婪而巴著床的我,

喵到收音機上顯示的阿拉伯數字,

讚!今天才剛開始……………….

 

 

聽著聽著………

瞬間惱怒!怎麼會有一首歌幾乎全唱在反拍上面呢?!

不仔細聽來,還以為歌手在唱歌時亂換氣……

短短的一首歌讓她唱得上氣不接下氣!

而我,卻被這樣的唱歌方式弄得心情很惱怒,

很想對著收音機大叫:妳不能好好唱歌嗎?!

但,錯也不就是錯在反拍而已嘛!

 

 

隨著時鐘上的阿拉伯數字越來越大,

溫度計也快要幾近破表,

透中午……要走出屋簷下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

艷陽高照,沒有任何一點風,再不買杯飲料,我就要變成人乾了。

台北的熱帶氣候,是真的!很熱、超熱~~

書上說是副熱帶氣候,都是騙人的!

不過,要是我說:

民國53年的合歡山還下大雪到可以讓蔣經國與蔣方良滑雪……

應該也沒有人會相信!

(不信,那就喵一下我去後慈湖所翻拍的照片吧!)

民國53年合歡山下的雪可以讓人滑雪;

先前若有降點瑞雪,人們就瘋狂開車上山看雪,結果卻換來塞車噩夢;

現在的夏天,熱得要命,整天人都呆呆的、熱昏了。

我想,持續這樣下去,再過幾年,我應該還有這個命可以看到更新鮮的奇景!

氣候暖化真的很嚴重!多吃菜、少吃肉、少吃加工品,幫幫地球吧!

 

 

 

今天我姪女收到基測放榜通知

恭喜她高中育成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