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麻吉(福南)斗膽地問我:

「要聚餐,妳想一下哪有小朋友可以玩的餐廳?」

 

 

「ㄟ……我怎麼可能想得出來,我沒結婚沒孩子的~~”麥當勞

「讚!妳最近在幹麻,都沒看到妳。」

「宅女、干物女」

「你最近在做干物女喔,趕快去找個對象問他有沒有兒童餐廳吧」

「直接問對方說你要跟我去兒童餐廳嗎?我怕他問我『是我們兩個要吃』還是『我們的小孩要吃』~

「跟他說沒這麼快!最少要10個月!」

 

 

我跟麻吉們常有瞎話出現……

瞎歸瞎,還是很好笑的,不是嗎?!

呵呵~~

 

 

Aug. 28,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