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找張漂亮的找片給洪肥

慢慢一張一張地看電腦裡的照片……

找了很久,到現在都還沒有看完…..卻找不到一張漂亮的!

SONYA大叫:我本來就不是漂亮的那種人!!)

 

 

看照片的時候,驚覺自己其實今年去很多地方玩耶!

但是自從今年3月回台大打工之後,怎麼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好慢……

慢到覺得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出去玩了?!

大概是因為公務人員的生活太制式化……把時間放慢速度在消耗!

 

麻吉們在討論年度旅遊時,先是說去Bali~

當時有點猶豫,因為我還是得節省一下花老本。

地點從Bali換到國內,又從離島換到澳門。

不變的是:我還是一個人……………………!!

最後澳門雀屏中選,為了九如坊的木槺布丁,說啥我都要第一個大喊要去!

有上次自己的瘋狂背包客經驗,這次,讓我為大家計劃一個「慢遊」的行程。

期待926的來臨~~~~~~~我又要出去玩了!

一整個開心~~~

 

 

ps.快去看照片吧,我已瘋狂上傳今年上半年的遊玩照片唷!

但是……還有一點點沒上傳完,我繼續努力……

 

 

Sep. 2,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