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一個很可愛的老師,

一定要在這裡記錄一下開心的心情!

 

辦公室裡常有外籍老師或是外籍學生來辦事情。

同事們都會叫我去當口譯員。

上次有個外文系的老師來,他一句中文都不會,

同事叫我去翻譯,翻譯完我還順便跟他聊了兩句。

聊得很開心,算是翻譯成功。

我覺得他笑起來很可愛,是那種相由心生的和善!

會是那種讓他身邊的人很開心的那種人~~

也像暖冬裡煦煦的太陽,讓人感到舒服。

上次他來時,我們聊了兩句,他說他要回國,可能不會再來教書。

我還說我的破英文,翻譯不好,請不要介意。

那天他離開辦公室之後,主任看我們聊得很開心,

主任還說妳怎麼沒有問他電話。…………哈~~我才不敢咧!

結果主任說除了問他電話,應該問他幾歲了,說不定他年紀很大了。

 

 

昨天他又來,我同事又急急忙忙地把他領到我的櫃檯,要我翻譯。

他還沒有走到我的櫃檯,才轉頭看到我…….

就笑得超級燦爛、雙手還不停地比啊比的,我則是開心地笑瞇瞇~~

翻譯兼聊天……開心~~反正同事裡只有少數人聽得我們在講啥咪。

聊到最後,有的同事大叫他好可愛喔,我也回:對,他好帥!

我說他好帥的時候,可是站在他面前對著他說的唷!只是他聽不懂中文!

於是我隨口問他:Do you know “”?  It means “handsome”!!

他聽了之後,竟然不好意思地扭扭身體……外加迷死人的笑容!

同事後來還說他真的很像基奴李維!

真的!他真的很像基奴李維~~~~~~~

我很喜歡他的笑容!

 

祝福他囉!因為他說他不見得會再回來教書~~

Best Wish for him

 

 

Sep. 4,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