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袋本來要送人的手信

一直放在餐桌上

 

剛開始,連我媽都會跟我說:

這要送人的,趕緊拿去啊!不然,就不好吃了。

是啊!我也是這樣想的。

所以回國後第三天的下午要外出時,

想說等等可以開車繞道到對方公司樓下拿手信給對方,

於是,出門前我打了兩次電話,響了很久之後進入語音信箱。

再次看到對方回電,卻已經又是六、七天後的事情了。

……沒接電話。

 

那整整一大袋手信,就這樣……一直佔據著餐桌的一部份。

昨天泡花茶喝,看著桌上那袋手信,猶疑……與矛盾……

想說算了!打開來吃好了。

但又覺得怪怪的!因為它是一份本來設定好要送人的禮物。

要吃掉自己原本要送人的禮物→這感覺,挺怪的!

先是把一整個袋子提回房間,放置在另外一張椅子上。

整晚進出房間時,都要跟這一袋擦身而過……

最後……

喝著熱熱的花茶

吃著原本要送人的手信

with

怪怪的矛盾感

 

在我回國的一個月後

我打開了那袋原本要送人的手信

 

 

Nov. 4,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