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莫名地心情就會變得很差……

有時也會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弄得我很怒。

心情震盪走幅的趨勢比股市翻盤還快!

怎麼會這樣呢?!!

 

 

白天的時候真的很不想去打工,工作的時候都很想要回家。

隔壁同事碎碎唸的習慣讓我隨時都有種想要叫她閉嘴的衝動!

要是她請假,我卻都很開心地去上班!

上個星期大姨媽來作客,不舒服的指數達到想要回家躺著不動。

週末假日整理房間,把先前上課的講義全給丟了。

一大包一大包地搬,每天晚上睡覺時,總覺得自己全身骨頭都要散了。

隔天早上醒來時,都會感覺到自己的手腳有種軟軟的感覺,很不舒服。

整理房間的工作像是苦行僧的修行!

莫名奇妙的是:一個小櫃子我卻要整理好幾次!!

整理前,告訴自己:該丟的就要丟!

第一次整理時,就覺得這個不能丟、那個捨不得丟。

於是,第一次整理就只會丟真的很沒用的東西。

半天過去,同樣的櫃子再整理第二次,又重新從中丟掉一小部份。

隔天,又再整理一次同樣的櫃子,才能比較確實地只存留真正有用的東西。

最後弄得我花了很多時間,卻只有整理房間的一部份。

怎麼會這樣呢?!

秀華說:妳老了!只有老人才會這個捨不得丟、那個要撿起來放著!

~~~~~~~~~~~~~~~~~~~~~~~~~~~~~~~~~~~~~~~~~~我也不想這樣啊!

 

 

最近還被一件事情給困著,那就是百貨公司的週年慶!

已經好幾年都沒有「趕週年慶」的這件事情了。

因為這幾年的出國次數變多了(尤其是今年)

出國時都會買點東西來用或是買幾件衣服來穿,

所以就不覺得有缺什麼東西需要特別在週年慶的時候採買。

恰恰好,保養品的乳液與精華液沒了,於是密切研究各家百貨的週年慶DM

每家百貨DM我都仔細研究一番,每每研究完就好像下定決心要出發採買,

但又常常週年慶都過了,我還是沒有動身出發!

接著又研究下一家百貨公司的DM,到此,又形成了一個沒有出口的迴圈!

百貨公司的DM裡藏著很大的玄機,

看似優惠的價格,實際上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要件不同、限制不同、優惠結果也不大一樣!

加上專櫃小姐的靡靡之音,這很容易就陷入了一個永不翻身的無底洞!

害怕自己迷失在這深淵裡,遲遲不肯出門。

終於選在自認為最佳時點出手之時…………………………………

回家後發現自己不是買在最低點時,心中的悔恨真的無法形容!

以為自己夠精明地精打細算,結果還是敗給商人的行銷手法。

其實,也不差那一點錢,但是腦子就是卡住!!

看似差價、優惠、折扣、贈品等等的問題,其實非也非也!!

……問題到底出在哪?!我怎麼會不開心呢?!

完完全全就只是一個「ㄎㄧ ㄇㄡ ㄐㄧ」的問題!

 

 

 

另外

就是這兩個星期以來,每天都感覺自己好累,很想睡覺。

每天早上醒來都覺得自己的手腳有軟軟的感覺,

整個人都覺得自己快要感冒了,很不舒服,

但是下午去打工後,快要感冒的感覺又消失了!

晚上,累的感覺又很容易就又上身!

週而復始………………………………………………………

 

 

Nov. 10,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