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農曆過年去杜拜時,寄回家給自己的明信片,

它算是很經典上面有當地傳統建築的特色、博物館、代表中東的沙漠與駱駝。

上述所言之處,Connie和我都一一親臨拜訪、嚐試,

Connie和胖子弟還揪了幾個好朋友,帶我去真正的沙漠行,

沙漠裡吉普車飆沙(和墾丁的非常不一樣)、騎駱駝、抽水煙、(人生中第一次抽菸)

滑沙、欣賞中東舞蹈、吃伊拉克菜……

 

 

 

 

 

這張值得紀念是上面的朋友們~~他們是我在中東認識的新朋友。

尤其是右上角留言的Maher……

他是我第一個認識的中東朋友喔,道地的中東人!

而且是個「非常、很、聰明」的魔羯座。

就像他在postcard上寫的:雖然我們第一次見面,但卻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我很喜歡他的腦袋(好像沒有人這樣形容,但……我就真的是很喜歡他的腦袋)

也很欣賞他對於工作的幹勁,可能是因為魔羯座的人都這樣嗎?!不知道……

但,就真的,遇上工作就超級無敵想要把它做得更好!overtime也無所謂!

Connie是個「偽魔羯座」,也是個工作狂,所以我們才會這麼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