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六年多的手機……

竟然在這個星期一(Nov. 23, 2009.)開始正式地跟我鬧脾氣,

或許是小妖的感冒病毒太厲害了,我們一起去惠蓀林場玩,

我逼問她:是不是把感冒病毒傳染給它……不然怎麼病徵會一樣呢?!

接起電話,可以聽見對方的聲音,

但,話筒這頭卻無法傳出去我的聲音,

感冒的手機……”燒聲了!

有時好一點,對方可以聽見我的聲音時,傳訊品質又有雜音,

於是,「聽得見我的聲音嗎」成了我接起手機的開頭語……

 

 

6年前換這支Sony Ericsson (久到忘了型號) 是因為當時所用的GD90也開始故障,

電池開始有點無法續電,當然GD90也是用了很久很久,所以買不到電池,

就算買到它所專用的電池,也是一件很划不來的事情。

那時我還因為手機號碼與sin卡的問題去過一趟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小姐還熱心地幫我更換一張sin卡,我記得當小姐拿一張新的sin卡給我後,

我問她:那手機裡的簡訊還會在嗎?(答案是:等等新卡啟用後就會消失)

接著,我一整個人就整個不想要換新卡,想要繼續用舊的sin卡!(可是不行了!)

於是我帶著一整個懊惱的心情回家……

把新的sin卡裝上去也不是,不裝也不是……

我就一個人坐在客廳裡,拿著手機…………大哭………………

因為…………簡訊會不見!!

 

 

有些人很愛追求3C產品的汰換速度,我呢……也喜歡新的產品。

只是………………

跟著我的東西,會有感情,

所以要是沒有特別的原因,就不會隨便地把它們從我身邊踢走。

這支Sony Ericsson有它自己的特別的故事,它帶著故事跟著我六年。

前一陣子,它就已經有預告我可能快壞了,沒想到這下真的要壞了!

麻吉說夠了,它都陪妳六年了!

 

 

 

 

到底是要換新的手機

還是

趁機就此脫離3C的掌控

 

 

 

 

 

端視我每個月的手機帳單來看

沒有手機應該也沒差

 

我得猶豫一下

(在它真的百分百燒聲之前,我都還有時間猶豫一下)

 

Nov. 26,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