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犯說「人不是我殺的」

是件合情合理的事情

因為

殺人犯也是人

所以

我還沒抓到兇手

 

 

 

 

麻吉用半挖苦的口氣對我說:

誰叫妳比較像甜點呢!!

包裝精美

不需要調味……

所以不必跟妳討論柴米油鹽醬醋茶

反而更可以跟妳說心裡面的話

嚐起來甜美可口

而且妳愛花茶、咖啡

配起來多優雅啊~~

甜點不當,當什麼家常菜?!

很多家常菜都想當甜點還當不成吧!

 

 

聽完

大笑

我週遭的麻吉們

總是能把我逗得很開心

 

 

 

但,最近……真的太莫名奇妙了!

三不五時,手機會有怪電話打來。

前兩週,更有天半夜一點左右,魚貫地擦乳液、看書……準備睡覺,

這時,房間電話響起,對方用市內電話打來說要找誰誰誰

(其實她口條很清晰,只是那個名字的三個字的音有點相似,

又或者她把那三個字講得很黏音、連音,我其實沒搞懂她要找誰。

不過,打來我房間電話,如果不是找我,那就肯定是打錯了啊!

更何況,我也沒有必要弄懂她到底要找誰!我房間就只有我啊!)

於是,我禮貌地回:小姐,對不起,妳打錯了喔!這裡沒有妳要找的人。

聽完我的回覆,她禮貌性地說聲「喔!對不起。」就掛了。

接著,過了五到十分鐘後。

房間電話再次響起,這次是一個手機號碼打來的,接起來,

一聽聲音,是剛剛那個女生,她還是要找誰誰誰

我一樣禮貌性地回覆她,不過這次她沒回任何話就把電話掛了。

莫名奇妙的電話,讓我思考了一下,

後來想想,這兩通電話應該是故意打來的!

因為假設有個人想要打電話找人,正常邏輯下:

應該是打完第一次之後,

繼續(((拿著相同的工具))),打(((別的號碼)))找她想找的人。

而不是像這樣…………

先用市內電話打來,找不到,再換手機打同樣的號碼要找她想找的人!

……到底是誰家的另外一半?!

管好她吧!不要再讓她來騷擾我了!

 

 

妳的另外一半想偷吃

妳不找他一起解決你們兩個之間的問題

卻猛打我的電話

對妳想要解決的問題真的有效用嗎?!

這就像是一對夫妻需要用到上法院來釐清夫妻關係

不管最後是分是合

也沒有辦法幫你們的感情裂縫補合到當初沒有變質的那個時刻

想要解決問題

就要找對方法

更何況

問題不在我這兒

是在你們兩個之間!!

 

 

 

直到現在

我壓根就不知道我到底招惹到誰!

(我也還不知道週遭的人到底誰的身分不誠實。)

連麻吉都笑說:妳是嘴邊肉!別人想吃又吃不到的嘴邊肉!

事實上,我也還沒有把任何人撲倒!

既然沒有撲倒別人,也沒有被別人吃掉,

是不是可以放我一馬呢?!

 

 

 

Jan. 20,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