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夜,我在電腦螢幕前大哭…………

隨便Connie說兩句,我的眼淚就不自主地狂奔出眼眶……

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淚,卻又因為她接著再講兩句,就又嘩啦嘩啦地掉下來……

哭點.超低

 

 

 

起點

「我只想你可以碰到好一點的人...

 

途中

「我送你一條棉被..

「我再來給你行前教育」

「這個好難喔...我想你來..又不想你來咧...

「總是會有見陽光的啦」

「去了就是"頭過身也過"....

「我們要回去..都不是那麼快..

「但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啥事」

「要是沒顧好.. 你會後悔一輩子..

「一年才待台灣幾天?

「我不是說放就能放..

 

終點

BUT~I CAN'T

 

 

 

全是Connie感性之言

有些很酸、有些很甜

全都需要揪著心去聆聽

 

 

 

 

 

 

其實

我想到達那裡,但,卻一直還在這裡……

因為

自己.把自己困住了

 

「一個人的悲劇不在於他輸了,而是他差點就贏了。」

我是介於「漂流者」與「進退兩難者」中間的那種人

(quoted from the book 《這輩子,只能這樣嗎?》by Kenneth W. Christian)

 

 

 

Now

I’m ready for everything.

I’m ready to soar into the sky.

 

 

Jan. 21,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