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之始

我得先承認:我其實不是不懂、也不是不知道,只是我不想承認罷了!!

 

 

 

人,要是腦子夠清楚,其實很容易就把答案看得很清晰。

因為,心的感受會告訴自己一切最真的答案……………

只是,要不要承認罷了!!

人,生來好像就是種天性逃避的動物,

明明答案就清清楚楚地擺在眼前,

但是就是會像瞎子一樣,假裝看不見,

所有必須經過的路徑,通通都會繞路而行,

感覺像是事前說好的,所有的東西、事物都會很努力地配合著。

 

 

 

 

 

 

站在十字路口

耳機裡傳來輕快悅耳的音樂

腦袋很清楚

心情夠平靜

眼神也出奇地堅定

輕輕的一句Adios~

在我的人生裡

我要繼續往前大步邁去~~

 

 

 

 

April 22,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